漫画 | “菜鸟”程序员 VS “大神”程序员,我差点吓出了翔

2019/12/06

据说在程序员个行业中

一个大神程序员可以抵100个菜鸟程序员

有时候,作用甚至超过100个程序员

人人都渴望成为大神程序员

每个公司都存在传说中的神

他们像圣兽一样被人们爱戴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菜鸟程序员 和 大神程序员

到底有什么区别

菜鸟和大神只是程序员在技术上的区别,在生活中菜鸟和大神都是平等的,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想走什么样的路,都是自己的选择。

每一种形式的存在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没有高与低,没有对与错,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真谛。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我的代码曾运行在几千万用户的机器上,作为一个程序员,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呢?如果有,那就是让这个用户数量再扩大 10 倍。

希望每个菜鸟在成长的路上都有大神帮忙,也祝愿每个菜鸟都可以成长自己心目中的大神!

虽然人人都羡慕大神程序员,但是每一个大神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那么从菜鸟走向大神的第 1 年,第 5 年,第 10 年都有什么不同?

微信扫码文末二维码关注“不会笑青年”,公号内回复:大神,给你答案。另外,公号内回复:1024,可查看更多优质漫画故事。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Jennyfish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