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上元节只吃元宵,这样就太平淡了....

2020/02/07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个闹字,形象表达了人们对元宵节的印象!曾经的元宵节,我们吃元宵,看花灯,猜灯谜,逛庙会,可以说是的不亦乐乎!

而今年的元宵节大不同于以往。我想说,非但不要去闹,还要尽量待在家中,原因不用多说大家也明白,我们正经历着严峻的疫情考验!

众多医务人员、军警、市场监管、建筑行业、服务行业的大量员工,正在一线夜以继日地抗击疫情。

普通人也许无法帮助到前线,但至少可以做到不拖后腿,少一份走动,就少一份潜在的传播,同样也是在控制疫情!

元宵节,待在家中,陪陪家人,吃吃元宵,看看电视,聊聊家常。这期间,也许你觉得无聊的家,却是千千万万一线斗士想回却不能回的家!

春节不聚,元宵不闹,有平安,才有团圆!

加油武汉!祝福平安!

查看更多精品漫画,请在不会笑青年公号内回复:1024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Jennyfish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