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总感觉【现在的我】以前我就见过!难道我穿越了!

2020/03/18

在特定时间,特定地点,特定环境,我确实经历过类似文中“似曾相识”的感觉,尽管只是偶尔发生过,但确实也很好奇,这究竟是为什么?

小时候经历时,甚至真的怀疑过,是不是一切都是设计好的啊,生活都是在循环往复,所以才会在陌生的环境里,也有记忆的。

于是,根据这样的感觉,作为程序员的我,假想了上面的故事。把整个世界想象在一个高深的源代码中,而这似曾相识之感,确实像极了代码留下的缓存!

也许有人会问,若世界真是虚拟的,一切都是设计好的,那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在我看来,有两方面:

其一,从现实层面说,世界本来就是极少部分人设计好的,他们制定了制度、流程、规则,大多数人只是在设计好的框架中,忙忙碌碌,快快乐乐!

其二,就像文中的大师所说,就算我们是虚拟世界的人,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仍有无限的未知可以探索!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太阳是我捏圆的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