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办公室午睡真相,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2020/04/21

作为一名工作了多年的程序员,我的午休时间常常会被各种突如其来的事夺去,勤奋的老板总是有很多想法,让中午时光变得更有意义!

“既然大家工作都挺忙的,那这个会议就放在中午吧”,听到这句话,往往就意味着午休要泡汤了,当然作为一名以大局为重的程序员,我通常会没有怨言的听从老板的安排!但“中午不睡,下午崩溃”这句话绝非浪费虚名,下午那个困啊!不要太爽!

当然,有一些公司更夸张,直接禁止午休!我曾经出差去过的一家公司,中午一点就开始大喇叭放起公司之歌;去年还听说有公司员工因为午休被开除的!在网上一搜,各种限制午休的公司也是比比皆是!

作为员工,可能很难理解老板的拼搏精神!作为老板,可能也很难理解午休的重要意义!据调查,大多数人是需要午休的,这并不是懒散,而是由于人体内的生物节律在起作用!

研究表明,20分钟的高质量午休,就能完成人体充电!一下午的效率也会因为这20分钟大大提高,这其实真的算快充了!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安心的午休,说白了也都是为了工作,当然同时也兼顾了人情!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hana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