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特朗普:没有人比我更懂“双标”!

2020/05/24

也许双标并不存在,真实存在是只有一种标准,以自己的利益为标准。

双标,明面意思是对同一性质不同事物的双重标准,其实在我看来,双标更像是人类自私的本性。

双标其实很普遍,人们对于喜爱的事物,往往会降低标准;而对于讨厌的事物,往往会相对苛刻。很多人声称要“一视同仁”,但也许并未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无法完全做到。

就如同男孩对于自己心仪的姑娘,姑娘的缺点在男孩眼里也是可爱;但对于不喜欢的女孩,就算人家再优秀他也看不到。

这个世界并不公平,每个人的内心也各有偏爱,这是人之常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够以此为理由去损害他人的利益。

现实中,确实有很多人不会顾及他人利益,当然这并不局限于个人,国与国之间同样如此,毕竟国家也是人领导的。

在众多的利己主义者中,有一位最为“优秀”,套用他的惯用句式,真的是没有人比他更懂“双标”!

作者: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Jennyfish

本文原创公众号:不会笑青年,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laughyouth36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