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极客时间六门课程

2019/04/29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安排呢?其实我觉得,这次五一一点儿都不轻松。就拿我来说吧,五一前忙了6天,五一后又要加足马力,五一假期对我来讲和平时没有太多差别。放假反而事情更多,这段时间加了很多班,节后又是一轮赶工……

有时候想想,作为一名程序员,需求似乎永远做不完。工作已经很艰辛了,还经常有来自外界的压力,比如家庭责任、35岁危机、项目解散等等。所以,我现在特别珍惜可以稍微喘息的机会,我打算五一期间就呆在家里,不去人山人海的凑热闹了,好好休整一下,做做梳理和复盘,为节后的满血复活做准备。

细想一下自己工作这些年的技术成长,发现进步还是很大的。记得前几天有个新同事还问我:如何在刚工作的1-5年取得阶段性的成长?我想了想,给他两条建议:

第一、寻找一个上升中的公司,努力工作,跟着公司一起成长。

第二、跟随一线技术大佬,把经典的技术栈打扎实。记住,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

可是,如何才能近距离跟一线技术大佬学习呢?平时我们很难有机会接触到技术牛人,就算接触到,人家也未必愿意传授经验,该怎么办?

在这里,不得不再次给大家推荐下极客时间。我发现身边用极客时间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也难怪,极客时间可以说是技术圈最优质的知识付费平台,一是内容够硬核,IT知识图谱丰富,包含了程序员必备基础课程、前端、后端、架构以及各种软技能,并且这些课程的讲师都是一线的大拿(一般平台很难请来的那种)。

比如前面提到的左耳朵耗子、丁奇、许式伟、前端 winter 等等,除了吸收他们丰富的技术积淀之外,最难得你还可以近距离的和这些大牛一对一留言互动并得到指导,大大降低了你的选择成本。

更难得的是,一个课程才需要几十元,去看看市面上培训机构的课程报价,简直太良心了。

今天我选择性的推荐几个专栏,它们都是我压箱底的珍藏资料,抓住机会选择性订阅,难得有限时优惠活动,活动优惠只有1天。

1、《玩转Spring全家桶》——一站通关Spring、Spring Boot与Spring Cloud

这门课程是极客时间订阅最多的视频课,同时也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付费教程,17000+订阅,课程由丁雪丰(市面上畅销书《SpringBoot实战》和《Spring攻略》的译者)主讲,详述 Spring、Spring Boot 和 Spring Cloud 技术应用,目前已经开始讲 Cloud 和 Cloud Native 部分了。最后课程还会带你用相关技术搭建一个线上咖啡馆项目,通过实战把所有知识点串联起来。

2、《数据结构与算法之美》——为工程师量身打造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私教课

订阅量Top1,50000+程序员的算法课堂,整个专栏会涵盖100 多个算法真实项目场景案例,更难得的是它跟市面上晦涩的算法书籍不同的是,还手绘了一些清晰易懂的详解图(总共有 300 多张),市面上的大多数的算法教程都看过,走心的说,这个专栏是市面上唯一一门真正适用于工程师的专栏,作者是前Google工程师王争,相信会开启你的趣味学习算法之旅。

3、《MySQL实战45讲》——从原理到实战,丁奇带你搞懂MySQL

这个专栏是数据库大神、前阿里资深技术专家丁奇写的,冲着作者买都不会亏。在这个专栏里,丁奇会帮你梳理出学习 MySQL 的主线知识,比如事务、索引、锁等,还会就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具体问题和你分析讨论,并且帮你理解问题背后的本质。你会收获 MySQL 核心技术详解与原理说明和36 个 MySQL 常见痛点问题解析。

4、《重学前端》——每天10分钟,重构你的前端知识体系

很多前端开发工程师的知识,都来自工作中的学习,基础不牢、认知不清、架构零散限制了前端人的发展。前阿里手淘前端负责人winter将在《重学前端》中帮助你以完备、体系化的方式搭建前端的知识架构,目前已经有2.6w+用户和winter一起重构前端。

5、《深入剖析Kubernetes》——Kubernetes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2018年是Kubernetes的爆发之年,推荐Kubernetes项目维护者张磊的这个专栏,张磊从开发者和使用者的真实逻辑出发,帮你理解 Kubernetes 的核心特性,甚至从Docker诞生背景讲起,把设计原则和容器编排理念讲的明明白白。化繁为简,深入浅出。如果你觉得Kubernetes学习来晦涩难懂,那你一定要好好学学这个专栏。

6、《深入拆解 Java 虚拟机》——Oracle 高级研究员手把手带你入门 JVM

作为 Java 程序员,如果你不去深入理解 Java 虚拟机,那基本是与进阶加薪无缘了。这个专栏,我记得当时上线不到3天,已经有1W人订阅,异常火爆。1、Java虚拟机确实是面试大题;2、作者是郑雨迪,Oracle Labs高级研究员,专攻Graal编译器,也在研究HotSpot虚拟机项目。既然你要学JVM,那跟着Oracle内部专家学,是我想到最高效的方式。想认真进阶Java的同学,实力推荐这个专栏。

还有五一额外福利:

除了专栏在限时优惠,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从我这里订阅任一一门课程,都可以获得《程序员最全技能知识图谱》一份。下面是部分资料展示,独家一份:

领取方式:订阅后后台回复:春天,加我微信,发送购买截图,领取资料并拉你进vip学习小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