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博客

2015/01/01

我是一名来自一线的coder,目前就职于某互联网金融公司,负责公司的整体技术架构,热爱开源。

刚刚入行的几年很少写博客,早期经常混迹于CSDN,后来ITEYE,再然后博客园。慢慢的在博客园写了一些文章用于记录自己对技术的理解,在后来就发现了github,程序员的一片乐土,沉迷于此!

CSDN和ITEYE因为过度的商业化,已经远离很久,现在经常使用博客园和github这两个网站。

在博客园写文章因为排版的问题,耗费了一些精力,虽然我使用官方推荐的工具 windows live,但依然很麻烦。这时候markdown走到了我面前,可以安心的用程序员的视角去写点东西,配合着sublime3来使用味道更佳!

搭建这个博客也是无意中看到了Yummy-Jekyll这个博客的主题,比较适合程序员风格!作者也是一个coder,我在gitbook看她翻译的gradle中文手册而关注到。

Yummy-Jekyll的主题地址
我的博客园地址

此博客将记录我对技术的理解和部分生活的感悟另外总结收集一些感兴趣的开源项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