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P9又有新瓜,出轨p7已婚女下属被捉...

2020/08/04

最近关于阿里的瓜特别多,几乎涉及到了p7、p8、p9,当然上次关于阿里P9的瓜已经被辟谣是假的…

但是这一次估计是真的,因为人家把视频都录制上了….

网传当事人是阿里p9名叫李靖,需要澄清的一点,技术圈也有一个李靖不是他,是同名的另外一个人。

我们上一次文章提到过《阿里P8包养事件刚结束,又爆出阿里P7出轨PUA!》,阿里P8的年薪高达200万左右。

那么阿里 P9 的年薪肯定比这个还高了,并且一般可以做到 P9的级别,大部分都有一定的管理职能在里面。

根据网友的爆料,大概的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这位阿里P9和部门内一位女下属(p7)出轨走在了一起,不知道是由于什么样的原因被女下属老公发现了。

在他们正在一起做坏事的时候,这位老公拿着手机找到了他们,这位女下属的老公也是个文明人。

抓住2个人之后,也没有打也没有骂,只是拿起手机拍摄了一些视频,问他叫什么在哪里工作等等。

后面网络上就流传了大概6个小视频片段,有网友刚看完就被删了。

小编可以证明这个视频删可是删的真快,网上有朋友第一时间去搜索,也没有了一点信息。

但是…,经过一番努力还是找到了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不会笑青年”公号后,在公号的消息对话框中回复:p9

▲长按二维码进行关注▲
▲回复「p9」,获取爆料视频截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