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裸聊一时爽,裸聊结束火葬场!

2020/08/18

都是寂寞惹的锅…

1、寂寞的小吴

小吴是一名年轻的会计,刚毕业没有多久,一个人来北京北漂,平时的生活很简单,两点一线除过上班就是宅在家里。

到周末的时候偶尔会感到有点孤独,没事的时候喜欢上一些社交软件,看看大家都在玩什么…

有一天正泡在某网站时,突然发现有一个头像年轻的女孩,给自己发私信邀请他和自己谈谈心,并且女孩留了自己的微信。

(这个和我曾经写过抖音的骗局类似:《高中女生抖音找兼职被骗全过程》都是先引导加微信或者QQ联系。)

小吴也没多想,拿起手机就加了女孩的微信,经过一番热聊,对方主动邀请小吴裸聊,裸聊中提出想看看小吴帅不帅。

小吴也没多想,人家女孩都露脸了,自己怕啥。事后女孩还向小吴推荐了一款名为“探聊”的APP,声称“可以在上面玩点更刺激的”。

2、瑟瑟发抖的小吴

当小吴按照女孩的引导,下载安装了“探聊”APP后,发现这只是一个空壳的APP,好像什么功能都没有。

正当小吴好奇的时候,他的聊天对话框又响了起来..

发现女孩把刚才裸聊的视频录制了下来,一同发给他的还有他手机上的所有通讯录,小吴瞬间感觉受骗上当了。

对方称如果小吴不给自己打钱的话,就会把刚才录制的视频发给通讯录里所有人,让小吴身败名裂!

这犹如晴天霹雳让小吴瞬间害怕了起来,自己现在还是单身,如果让大家知道这样的事情,自己以后咋找女朋友呀。

3、开始打钱

没有办法,毕竟对方录制了这么羞耻的事情,小吴最终还是选择破财消灾,一番讨价还价,通过微信转账了800,让对方删除视频和通讯录。

但谁知道这其实只是个开始。

后面骗子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威胁小吴,在不断的讨价还价中,小吴先后11次向对方账户转账了近8000元。

然后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对方还在不断的威胁索要钱财…

这个时候小吴才真正意识到,这是一个无底洞,不管你给对方打款多少,他们都不会满足的。

实在无奈之下,小吴选择了报警…

4、南通警方

其实就在今年,南通公安机关已经接到多起类似小吴的事件,均是受害人裸聊后,被对方胁迫敲诈,勒索钱财。

于是警方将案件合并处理,成立专案组彻查裸聊骗局。

警方先从这个“探聊”APP做为突破口,他们发现这个“探聊”APP就是一个空壳APP,下载“探聊”后需要填写注册信息和邀请码。

而在此过程中,APP会自动窃取手机通讯录信息,并同步发送到后台数据库。

警方很快锁定了APP的开发者李某,以及发布广告为裸聊“引流”的蔚某。随后警方将两人抓获!

▲将正在就餐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5、警方收网

李某交代自己是一名程序员,19年的时候在一个QQ群,认识了一名湖南籍网友。

这名网友给李某介绍了一个副业,就是开发了一款叫做“探聊”APP,李某一周就开发完了,然后把服务器及相关账户给了对方。

后来警方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以及数据流通的去向,很快将整个产业链都挖了出来,共抓捕嫌疑人12名,查扣非法所得80余万元。

6、并不是孤案

据警方披露,被诈骗的多数都是年轻人,甚至还有很多在校的大学生,由于种种原因,被敲诈后不敢声张,也不报警。

通常他们也不会狮子大开口,会先要上一笔你可以承受的钱,承诺给钱后会删了视频,但是一旦给钱后,就会直到榨干你为止!

在此之前我也遇到过读者被裸聊诈骗,前来咨询如何处理的情况,一般类似事件我都会回复报警!

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愿意报警,但也请做到一点:不要打钱、不要打钱、不要打钱!

大概率他不会真的敢把视频发给你通讯录的所有人!

7、黑产流水线

其实在灰产领域,裸聊诈骗是一个非常暴利的产业,并且大多数大一点的团队都会隐藏在缅甸、 柬埔寨一带。

他们有着非常完整的产业链,稍有规模的诈骗集团分工都特别明确,主要分为技术组、推广引流组、聊天组、敲诈组、洗钱组等。

另外,和你正在裸聊的并不是什么美女,都是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在裸聊的过程中进行播放。

你以为自己正在和美女聊天,其实背后是一群抠脚大汉,正在欣赏你的视频杰作,想想这个画面就很诡异…

所有的灰产,都是利用了人性的贪婪(比如上次写的:《技术团队开发色情游戏》)、欲望(比如上次的:《程序员被空姐诈骗》),每一个欲望或者贪婪的背后,都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灰色产业链。

管住自己的贪婪和欲望,才是防止受骗上当的根本!

PS:此文参考南通公安披露的案件。

写文章以来,已经有 N 多的读者向我爆料,类似被诈骗的案例,大家感兴趣的话,在公号内回复以下关键查看:

006 007 008 009 013 014 015 01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Post Directory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