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赢了!一觉醒来,美国已变天....

2020/11/07

记忆中这是第一次这么关注美国大选!

1、尘埃落定

在这之前,我们从来都没用这么刻意的去关注美国大选,不过美国哪位总统上台,好像世界还是那个世界。

不过这个现象在过去的四年被改变了,大家才第一次意识到,地球另外一边国家大选竟然可以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

经过反转反转再反转,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尘埃落定,拜登当选第46届美国总统,昨天晚上美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美联社

纽约时报

华盛顿邮报

美国人民已经提前开始在白宫附近庆祝了…

2、美国继续分裂

拜登已经在推特上将自己的身份改为了美国总统,同时哈里斯成为首位当选副总统的女性。

而特朗普成为美国25年来,第一次没有连任成功的美国总统,而特朗普在推特上同样发布声明,自己大幅度的赢得了选举。

推特这两天对特朗普的各种发言进行提醒和限制,比如这条提示大家选举还没有结束,有的发言会直接隐藏提示有可能误导大家。

这边人们在庆祝拜登当选,那边人们在游行支持特朗普…

其实这种撕裂,在美国大选的过程中已经显现。

3、反转反转再反转的美国大选

在最开始的民调中,拜登的支持率大幅度高于特朗普,所以大家的预期是民主党会轻松赢得这次大选。

刚开始的选票也是这样来走的,拜登轻松领先特朗普。

但是到了选举关键阶段,特朗普连续拿下多个摇摆州,从趋势上看特朗普这次马上就要竞选成功…

直到今天早上醒来,拜登又赢下几个关键州,赢得本次选举。

知乎上有一个时间线,详细的展示了这次美国大选的各个阶段:

4、对我们的影响

很多网友说,不管谁上台对中国肯定都是遏制的状态,美国已经将中国当做头号竞争对手。

这个没错,但是两个人的执政风格差异很大,毕竟谁也不会像特朗普那样奇葩,做出一些没有下限的事情。

我个人也非常讨厌这个糟老头,他下台了感觉还是爽一点…

网上有人总结了拜登和特朗普不同之处,以及他们对相关政策的不同主张,通过这个对比图可以大概预测拜登后面要做的事情。

中国是一个大国,做好自己的事情,谁都影响不了我们崛起的大势!未来终究属于我们!

加油吧,打工人!

很久没有跟大家介绍我的知识星球了,刚好双十一知识星球推荐大家做活动,送出111张的111元优惠卷。

也就是说,可以以一年历史最低价加入星球,限时一周时间(12号结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星球内主要探讨主题:不限于商业模式、创业想法、增长黑客、营销策略、赚钱思路,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

定期长文分享互联网商业案例,定期邀请嘉宾分享他们的创业/财富之旅。

就聊挣钱,不止于聊挣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知识星球

作者简介:纯洁的微笑,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详细了解)。曾在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公司工作,现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和你一起用技术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我的微信号puresmilea,欢迎大家找我聊天,记录你我的故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Post Directory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