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

2020/03/12

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穷过,我是一个安全感不是很强的人。同时又是一个不愿意被事物禁锢的人,不愿意因为某件事情让我脱不开身。 基于这样的一个背景,工作后我就不断的在尝试扩宽我的副业,为了就是让我在某些情况下,有另外的一个选择。

不出意料的前 6 年的所有尝试都失败了。

尝试过接外包,很多专业接外包的项目都是要求做页面的,刚开始只对后端比较熟悉,所以搞不定。

不过工作很多年后,倒是真的做过几个外包,还是给欧美做项目,才发现做外部不但挣不了钱,反而会把人累死,慢慢就放弃了。

后来听说炒域名挣钱,天天研究怎么买卖域名,国内外不同的域名厂商下注册了300多个域名吧,最后一个都没有卖出去,现在手上还有近 100 个域名。

尝试过投稿,从2016年写博客之后,慢慢有一些媒体有邀稿,写过一段时间后就有了自己的公众号,就开始专心做自己的内容了,这块也放弃了。

还在很多技术社区开了技术课程,在知乎做过 Live ,去企业尝试做过内训,还在很多技术平台开过课程 ,不是失败了就是觉得没有搞头。

后面我终于再次遇到了公众号,2年多的时间,公号的收入就已经超过我的主业了。

为什么说终于再次遇到了公众号,因为2012年我就注册了公号 Flyever,一直不知道怎么搞就放下了,后面每年都会尝试做一个方向的公号,最后都失败了。

2017年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太大信心,结果反而成了。

它也是我前面 N 多次尝试失败后换来的,当然其中也有很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遇到了这么好的一个自媒体创业环境。

2019年我开始做自由职业了,曾经的副业变成了主业,收入又开始变得单一了,于是我又开始寻找我的副业,半年时间也尝试了很多方向。

有的从现在来看还不错,但远还没有到达盈利的标准,有的还在投入期估计还需要很多时间才能知道结果,有的已经和小伙伴们玩了起来。

反正人生不就是折腾吗?

2019年末的时候我遇到了芬香,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都对淘宝客很感兴趣,也看了很多关于淘宝客的案例,但苦于没有切入的时机。

所以当一个朋友邀请我的时候,我立刻进行了尝试。

12 月11开始尝试当天收入90,第二天 400,后面几天没有任何操作每天也能收入 20-50。

12月21号,就聊挣钱知识星球北京线下见面会就在律师事务所举行,借着这个机会我让律师帮忙给我分析了一下这个商业模式是否合规。

得到确定的答案后,12月22号正式开搞,12月24号升级到芬香导师,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获得了导师晋升的证书。

截至到昨天升级导师一个月,团队内已经育成了 6 名导师,我的收入也在两个月的时间翻了快 10 倍。

感慨之余我发了一个朋友圈,同时决定把它当做我在2020年的副业正式搞起。

因为它符合我对副业选择的标准:

不依靠出卖固定时间或者出卖技能的线性收入,可以通过时间或者其它方式来复利增长,比较幸运在这个阶段接触了芬香。

淘客的模式是一个利好四方的事情,对平台、芬香、商家和我们这些淘客们都有利:平台获取流量,商家有订单,芬香和我们有推广收益。

目前参与进来的这些朋友中,有很多收入慢慢都稳定了下来,随着时间的积累和持续的工作,他们的收入也会比较可观。

芬香正在快速发展,早加入 1 天就有多 1 天的机会。特别是对于手上有一定资源的朋友,做芬香其实就是对身边资源的进一步整合。

只有一块搞事情,你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

如果你也对这个副业感兴趣,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注册,然后加我私人微信(suooomer)(备注:芬香)。审核后拉进芬香培训交流群,定期会有系统详细的高质量培训和分享。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搞事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关注后回复 555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

点击了解: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

Show Disqus Comments
扫码关注公众号:纯洁的微笑
发送 290992
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